河南省人大考察团来菏泽考察学习

2018-03-16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考察组实地调研企业固体废物处理情况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15日至16日,河南省人大环资委副巡视员冯建勋一行5人来到菏泽考察学习固体废物污染防治立法监督情况及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志刚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餐厨废弃物收运处理项目、山东玉皇盛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元集团有限公司、单县华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国能单县生物发电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菏泽在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取得的基本经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表示,菏泽各级政府因地制宜,在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经验、探索出了路子。随着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市民对环保的认知不断提升,促进了经济和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菏泽各环保项目统筹规划,布局合理,为河南一些地市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双方要相互交流,加强沟通,不断以新理念、新方式、新措施推动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坚持完善环保功能配套,使环保工作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