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桑庄、康庄片区地块启动征收 打造中心城市片区

2018-03-16 20: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签订协议现场

签订协议现场,居民热情高涨

签订协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3月16日讯(记者 刘松)菏泽牡丹区桑庄、康庄片区于3月16日上午8点半开始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未来几年,两个棚户区改造后将实现“华丽转身”,新的城市商业中心将在这里崛起。

  3月16日上午8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青年路以西、黄河路以南、康庄路以北的牡丹区2013-3号地块(桑庄片区)房屋征收现场,虽然距签约开始还有半小时,但前来签约的居民已排起了长队。

  正在排队的市民桑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父母的房子已经居住了近50年了,不仅没有通燃气暖气,而且下水管道特别容易堵塞,冬天溢水结冰、夏天恶臭熏天,虽然父母年龄大了,十分不想离开自己的小院,但是想到棚户区改造能够为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质量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还是决定一大早就来签订征收补偿协议。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大堤以东、黄河路以南、太原路以西、康庄路以北的牡丹区2017-22号地块(康庄片区)房屋征收现场,看到了附近有些居民已经开始联系货车搬家。

  据悉,凡在3月25日之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群众,每户可额外领取奖励现金10000元;自签订协议起5日内搬家交钥匙的群众,每户还可额外领取奖励现金10000元。

  该片区征收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于金杰告诉记者,此次签订合同的的两个片区是牡丹区2018年重点棚改城建工程,更是老百姓多年的期盼。大多数老百姓都能做到第一时间签订征收补偿协议,指挥部为了提高签订工作的效率,特意将工作人员分为18个小组为前来签定协议的居民提供服务。此外,于金杰说,康庄、桑庄棚户区改造后,都将会建成一个集医疗、教育、商业、住宅、交通为一体的中心城市片区,届时将极大地提高居民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