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年男子篮球邀请赛开幕 六支队伍鏖战菏泽

2018-03-17 14: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比赛启动仪式现场

来自全国各地的6支青年队参加比赛

激烈的身体对抗后上篮

面对对手时,审时度势严防死守

犀利的突破过人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记者 张鹏)今天上午,2018“皇家学府杯”全国青年男子篮球邀请赛在菏泽学院开幕,来自江苏、内蒙古、江西、山东等地的六支青年队伍,将在菏泽展开为期五天共计15场比赛的较量。

  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学院主办,比赛邀请到江苏肯迪亚青年队、山东农业大学代表队、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山东省泰安第一中学代表队、江苏师范大学代表队以及菏泽代表队共计六支青年队伍参加。

  “这还是第一次到菏泽参加比赛,感受到了菏泽人民的热情,各个项目安排的都很好。”江苏肯迪亚青年队领队殷俊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邀请赛共有11名队员随队参加,来到菏泽之后,不管是食宿还是赛程安排,都令他们十分满意。“比赛期间,我们的队员也将拿出最好的竞技水平,通过比赛加强交流。”

  启动仪式结束后,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和江苏肯帝亚青年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对决。双方一上来节奏就很快,快攻上篮、三分远投、内线杀伤……队员们每一次的精彩进球都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呐喊声和喝彩声。最终,经过四节比赛的激烈比拼,江苏肯帝亚青年队以87:81战胜内蒙古师范大学代表队,赢得比赛。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还将有两场精彩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江西师大对阵山东农大、泰安一中对阵菏泽,全部比赛将持续到3月20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