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是你 菏泽城市管理系统举行表彰会

2018-03-17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张晨晨

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为获奖者颁奖

菏泽市城市管理系统先进个人和集体依次上台领奖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记者 潘涛 见习记者 张晨晨)超额完成了10万户清洁采暖工程建设任务、全市共治理存量违法建设667.7万平方米、治理新增法建设78.4万平方米、全市治理城市裸露土地432万平方米……一处处城市旧貌和落后设施在城市管理系统的全力拼搏下换了新颜。3月16日,菏泽市城市管理系统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总结回顾了2017年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成绩,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2017年,全市城市管理系统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城市承载能力和服务功能显著提升,城乡环境面貌持续改善,全市城市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表彰大会上,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在表彰会上说。

  一年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通过“关注民生抓建设,改善环境抓治理”等重点内容,顺利完成目标任务,为全市城市基础设施和人民生活环境带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急百姓之急,所以才不推不拖;想百姓之想,所以才不烦不恼……”在一条条真挚感人的颁奖词后,城市管理系统对2017年度“菏泽市十佳城管执法标兵”“菏泽市十佳市政工作者”“菏泽市十佳城管服务标兵”“菏泽市十佳城市美容师”“菏泽市十佳园林工作者”“菏泽市十佳城管服务岗”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表彰。

  在接下来一年里,市城市管理局将聚焦制约城市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进城市治理制度创新、模式创新,加快补齐短板,加强综合整治,全力做好“城市水环境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城、市空间打造、精细化管理”四篇文章,并建立健全常态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管理水平,加快推进美丽宜居菏泽建设。

  在2018年,菏泽市城市管理系统将以雨污水管网泵站建设改造、污水管网新建改造、黑臭水体治理为重点,全面加强城市水环境治理,彻底改善城市水环境。并以道路深度保洁、裸露土地治理、渣土运输管理、夜市烧烤和饮食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冬季清洁采暖为重点,全面加强大气环境治理,着力改善空气质量。

  此外,全市城市管理系统还将以城市违法建设治理、小公园小绿地小广场小停车场等160个“口袋公园”建设、环堤公园建设、2座跨街天桥建设为重点,全面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并以数字城管升级智慧城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改进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行模式、推进农村垃圾分类处理为重点,全面提高城乡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