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举行

2018-03-17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衍玥

九三学社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现场

为优秀社员颁奖

新社员佩戴社徽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实习生 郭衍玥)今日,九三学社菏泽市四届三次社员大会暨参政议政培训班举行。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主委、市政府副市长侯婕,对口联系部门菏泽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德启,菏泽市政府正县级督学蒋银忠,菏泽市卫计委副主任、民革菏泽市委主委赵胜利出席会议,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参加会议。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王庆英主持此次会议。

  侯婕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指出去年在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突出特色优势、加强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加强学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履职尽责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专家优势打造同心亮点工程、加强组织建设为履职尽责提供有力保障、加强机关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五点希望和要求。

  吕文军代表中共菏泽市委统战部,肯定了九三学社菏泽市委2017年的工作。他说,去年以来,九三学社菏泽市委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为根本,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重点,以围绕中心、推动发展为主线,广泛开展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一系列工作,成果丰硕,希望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一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五种能力”,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切实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全市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后来居上”的宏伟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副主委张传新宣读2017年度工作情况通报并颁奖,16位新入社社员上台领戴社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