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超级会员日引爆菏泽 单品让利高达2万

2018-03-17 2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红星美凯龙菏泽昆明路店

凭门票抽红包优惠多多

现场优美的舞蹈节目

引爆全场的砍价环节

底价下单物美价廉

整点抽免单

活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李威)3月16日晚6点,红星美凯龙超级会员日暨爱家阵线联盟开年大戏在菏泽昆明路店华丽上演。现场抽奖、砍价、底价购物,给广大菏泽业主带来不一样的家装福利。

  活动现场20余家红星美凯龙独有品牌全员参与,在主持人的疯狂砍价下,众多品牌以低价出单,让利自200--20000元不等。实实在在的活动和知名品牌冰点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大众网记者随机采访了数位消费者,纷纷表示红星美凯龙此次活动折扣力度十分诱人,比之前走访的其他卖场甚至网上店铺都便宜的多。

  “使顾客不再只是单调的选购,更多的是一份享受与品味。”市场营销总经理侯海振表示红星美凯龙一直以打造“一站式高端品牌家居聚集地”为目标,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尽量满足不同群体的置家需求。红星美凯龙菏泽店将更好的树立菏泽当地消费者对专业、高端家居、建材卖场新的认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