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综合调研组到市开发区调研

2018-03-17 20: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调研组在玉皇新能源进行考察

  大众网菏泽3月17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16日,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综合调研组到市开发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开发区乾运高科新材料、道中道激光器、玉皇新能源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对市开发区产业转型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目前已具备的基础优势、存在的问题制约、突破的重点方向及需要上级给予的支持扶持等问题,提出了突破菏泽具体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希望市开发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实施“百项工程”,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努力推动市开发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市开发区要以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为战略支点和强力抓手,紧紧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大健康、机电设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以项目为载体,以“四新”促“四化”,争取更多的项目纳入省市盘子,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争做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和智能制造的先行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