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抬头忙斗羊 佃户屯街道办举办赛羊会

2018-03-18 19: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两只小尾寒羊“互顶”瞬间

  大众网菏泽3月18日讯(记者 马拉松)3月18日,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吴店社区举办第18届小尾寒羊赛羊会。来自鲁苏豫皖四省十余个县市的几十位斗羊好手,在农历二月二龙抬头的日子里,通过这种方式迎接春天的到来。

  此次斗羊大赛吸引了佃户屯街道办近千位居民到现场加油呐喊,羊主角还未登场,暖场演出已经让现场的氛围热闹起来。第一组上场的2位羊“选手”,一只体型明显比另一只大,大个儿羊凭借体重优势在气势上就压了小羊一头。就在现场观众认为这是一场没有悬念的较量时,小个儿羊利用速度优势不断冲击大个儿羊,几个回合下来竟让大个儿羊俯首陈臣,现场爆发出一阵赞叹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冠军羊”将获得500元现金奖励和奖品,凡是参与比赛的均有奖,参赛小尾寒羊按照抽签编号,两两对阵,最终决出冠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