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公路局召开2018年公路工作会议

2018-03-18 1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孙亚萍

菏泽市牡丹区公路局召开2018年公路工作会议

牡丹区公路局负责人与各项目工程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大众网菏泽3月18日讯(记者 潘涛 通讯员 孙亚萍)3月18日,菏泽市牡丹区公路局召开2018年公路工作会议。该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中层以上干部职工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回顾了2018年公路工作,并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形式和挑战,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通报了牡丹公路管理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传达了《牡丹区纪委四届四中全会精神》。该局负责人还分别与黄河路提升改造工程、大学路提升改造工程、南外环改建工程项目部负责人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

  会上,该局负责人围绕“提振精神 攻坚克难 强力推进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主题作了工作报告,在全面回顾2017年的公路工作的同时,还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困难与短板。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公路建设的攻坚之年,也是推动公路改革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这就要求,全局上下干部职工在进一步扎实做好公路建、养、征、管工作的同时,继续发扬“能战斗,能吃苦,能奉献”的公路铁军精神,以敢做善成的勇气,只争朝夕的干劲,全身心地投入到公路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为公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