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老龄办到单县实地调研老龄工作

2018-03-19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任惠平 孙继辉

实地调研老龄工作

到单县阿莱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大众网菏泽3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 通讯员 任惠平 孙继辉)近日,菏泽市老龄办主任杨军、副主任王西林一行三人到单县实地调研文化养老、长寿产业和养老服务业等工作,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体信,县政府副县长高素娟,县老龄办主任任惠平陪同调研。

  杨军一行先后到单县终兴镇曹店村、单县阿莱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单县湖西老年公寓进行考察,实地参观了曹店村新农村样板房、老年活动中心、湖西老年公寓、阿莱可电磁能量活水机生产设备等,对单县的老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老龄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杨军指出,随着老龄化形式的日益严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老龄工作摆到突出位置,单县要认真做好长寿健康文化节,并积极探索长寿产业发展思路,让单县乃至菏泽的优质长寿产品走出去,让老龄事业在基层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