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期家长课堂带您了解学校体育的重要性

2018-03-28 17: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3月28日讯(记者 蒋培)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二十九期,将于3月29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了定陶区山大附中实验小学的体育老师尹波,和家长朋友共同探讨学校体育的地位,及体育能带给孩子什么影响等问题。

  尹波于2010年毕业于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4年入职山大附中实验小学,现任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初中部政教主任。

  学校体育是指以在校学生为参与主体的体育活动,是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体育通过培养学生的体育兴趣、态度、习惯、知识和能力来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道德和意志品质,促进学生的身心健康。本期节目,尹波将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和大家共同探讨近几年国家对学校体艺发展提出了哪些政策、学校体育的重要性、学校体育能带给孩子什么好处及如何培养孩子对体育的兴趣等问题。

  3月29日下午16点,尹波将在线为大家一一解答有关体育方面的问题。此次活动采取直播形式进行,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尹老师提出问题。

  直播预告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641550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