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名家走进菏泽公益演出 线上线下免费送票

2018-04-16 20: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4月16日讯(记者 蒋培)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菏泽知名度和美誉度,4月20日晚7:00在菏泽演武楼将举行“京九馨港”中国相声名家走进菏泽大型公益演出。届时,石富宽、赵炎、方清平、唐爱国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将登台演出,为菏泽市民打造精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演出将持续两个多小时,演出为纯公益,不售卖门票。届时,菏泽也将选出富有特色的曲艺节目与各位名家同台演出。

  现在面向公众线上线下免费派票,线下于4月13-17日设天香公园、演武楼两个地点派送演出门票,线上于4月16-18日关注“文明菏泽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领票信息。

  附:线下派票地点和时间

  天香公园南门,上午10:00——12:00,下午13:00——16:30

  演武楼广场,晚上18:00——21:30。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