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城乡环卫一体化刷新社区“颜值”

2018-04-23 10: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和福祥社区一角

社区内街道干净整洁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记者 马拉松)一条条道路干净通畅,农家院落清爽怡人,4月23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获悉,该街道办始于群众诉求、终于群众满意,扎实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取得丰硕成果。

  自2014年该街道办实行保洁工作市场化运作以来,44个社区配备了保洁员,成立了保洁队伍,社区环境明显改善。今年4月18日全市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后,岳程街道办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全面发力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提升社区面貌,进一步改善社区人居环境。

  环卫工作着力点在环卫办,落脚点在各社区和保洁员,责任主体在保洁公司和各管区。他们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了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领导小组,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落实,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对全街道环卫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指导监督,建立“三位一体”工作机制,确保城乡环卫一体化覆盖率达到100%。

  在实际工作中,保洁公司负责全街道的保洁人员管理,环卫办负责对城乡环卫一体化进行检查,做好对保洁公司的监督管理,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管区、社区做好“三大堆”整治等工作。街道考核办负责根据得分情况兑现奖惩,杜绝“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目前,随着新一轮城乡环卫一体化深入推进,岳程街道办各社区的“颜值”正在不断刷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