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办联合多部门共同维护市场秩序

2018-04-23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执法人员帮助摊贩清理占道经营物品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记者 马拉松)为让辖区居民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维护市场秩序,杜绝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交警等部门利用4月21日-22日周末时间,在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对辛集集贸市场占道堆放、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在整治现场,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菜贩进行耐心劝导,积极解释相关法律法规,告诫经营者不能为一己私利而在路边摆摊设点影响交通秩序,并动手帮助商贩清理摊点。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辆5部,清理流动摊贩40余处,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岳程街道办将加大对集市占道经营整治力度,确保市场秩序和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