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花啦!菏泽曹州牡丹园晚牡丹与早芍药争奇斗妍

2018-04-24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齐敦硕

晚期牡丹

妖娆多姿的芍药花

芍药花海

  大众网菏泽4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齐敦硕)4月24日,菏泽市曹州牡丹园内晚期牡丹已进入盛开期,早期的芍药也相继盛开,给花海添姿增色,花圃内花色各异,芬芳扑鼻。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现在曹州牡丹园内海黄、金阁等这些晚期名贵牡丹品种正在开放,特别是海黄已进入盛花期。园内色型奇美、妖娆多姿的芍药花陆续盛开,芍药的花期一般比牡丹长七八天,早、中、晚花品种总开放时间超一个月,预计园内芍药盛开时间将要持续到5月底。

  据悉,曹州牡丹园为延长牡丹、芍药等赏花期,对园内近200余亩八大色系的芍药品种采取技术措施,积极引进了大批盛开期较晚的品种,现在晚期牡丹、早期芍药品种已陆续盛开,到曹州牡丹园可以看到牡丹与芍药同时盛开的美景。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