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郓城一中做分享

2018-05-16 11: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郭亮

学术报告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记者 苏龙生 郭亮)5月15日,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孙祁祥来到郓城一中,以“培养优秀习惯 成就充实人生”为主题,为全校学生带来一场精彩报告会,大众网全程直播。

  孙祁祥现任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是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孙祁祥在《经济研究》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过包括《国家社科基金》《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教育部》等部委和国际著名机构和公司委托的科研课题30余项。

  15日14:30,郓城一中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孙祁祥以“培养优秀习惯 成就充实人生”为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述优秀习惯对人生成长的重要性。“正直善良、磊落坦荡,自律谦虚、坚毅勇敢,懂得欣赏、感恩惜福,言而有信、一诺千金,脚踏实地、放飞梦想,坚韧不拔、持之以恒,卧薪尝胆、永不放弃,关注细节、追求卓越”这八句短语,是孙祁祥送给学生的做人格言。

  本场报告会,大众网全程直播。

  附:直播链接

  https://vzan.com/live/tvchat-692207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