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期家长课堂即将开播 一起聊聊班主任那些事

2018-05-16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记者 蒋培)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中华职教社共同推出的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三十五期,将于5月17日16时准时开讲。本期节目邀请了东明清华园小学部教务主任郭沫菡,和家长朋友共同探讨如何做好班主任等问题。

  郭沫菡是中共党员,本科硕士学位,毕业于淮南师范大学外语系,现担任东明清华园小学部教务主任一职。

  她毕业后曾在上海大州英语进修两年,被聘为淮南神奇英语学校的首席教师。2013年9月至今,任教于东明县清华园学校,担任班主任和教务主任。曾连续多次被评为“清华园优秀教干”“清华园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2014年,被城关镇评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2015年,被城关镇评为“学科拔尖人才”荣誉称号,2016年,被城关镇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第35期《家长课堂》节目中,郭老师将围绕“如何做好班主任”和大家展开探讨,还会为大家具体分析班主任的重要性、如何做好班主任及班主任对孩子的影响(带有案例分析)等问题。

  本次节目将采用直播的形式,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及“菏泽市职教社”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郭老师提出问题。

  直播预告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693465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