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名义工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倡导人人爱护环境

2018-05-16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晶钰

志愿者打扫居民健身活动区

74岁的李女士拾捡塑料袋

志愿者清理路边垃圾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实习生 许晶钰)今天上午,菏泽国花课堂组织58名志愿者来到了牡丹区农机市场大堤,开展打扫卫生、改善生态环境的公益活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打扫,本来“脏乱差”的道路变得焕然一新,赢来路过市民的纷纷赞许。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今天参与活动的义工大多是自由职业者和退休工人,其中年龄最长的有74岁。志愿者们身穿红色工装,早上8点半就来到牡丹区农机市场大堤,拿着提前准备好的铁锨、扫把、垃圾袋等工具纷纷开始打扫。他们有的除杂草、平凹地,有的捡垃圾,有的用手推车推垃圾,分工明确,两个小时就将本来一片狼藉的道路 打扫的干干净净。

  参与公益活动的吉先生告诉记者,参加这次活动,是想通过自己的行为慢慢带动下一代,以后也会告诉自己的孩子要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多做公益。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义工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感化乱丢垃圾的市民,增强社会的环保意识。“门前的花都很美,但是垃圾却不清扫,希望以后大家都能从自身做起,爱护公共环境。”义工邓女士讲到。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