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正式运营

2018-05-16 19: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正式运营暨全面惠民活动启动现场

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冯峰(右二),牡丹区政府副区长申瑞萍(左二),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桑蕊(右一),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华伟(左一)共同按下启动球

旗袍走秀表演

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一名医护人员为老人讲解平日注意事项

在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中医楼导医台医护人员为老人讲解中医类知识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菏泽市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正式运营暨全面惠民活动启动,这是菏泽首家以医养结合为特色的综合医院。启动仪式现场,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冯峰,牡丹区政府副区长申瑞萍,牡丹区卫生计生局党委书记桑蕊,牡丹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华伟共同按下启动球。现场还有太极、八段锦、旗袍走秀等表演,同时医院还举行了大型专家义诊活动。

  仪式上,李华伟在致辞中说,牡丹人民医院分为总院区、中华路院区、枫叶正红院区三个院区。其中,枫叶正红院区按照二级医院规模建设,功能定位是“小综合、大专科”,逐步向“大综合、强专科”发展,是菏泽市首家以“老年医学”等为特色的二级综合性医院。此外,该院区设有急诊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眼科等20个临床医技科室,以及老年医学科、创面修复科、安宁疗护中心、老年护理中心、中医药预防保健服务中心五个特色专科。

  此外,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牡丹人民医院枫叶正红院区为了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使卫生医疗队伍真正服务于民,让医疗政策普惠于民,给周边群众提供更好健康服务,特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李华伟表示,今后,牡丹人民医院将围绕专业学科发展的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孕产妇救治中心、新生儿救治中心、创伤中心、癌疼中心、安宁疗护中心、老年护理中心、肝病治疗中心及中毒中心等“十大中心”建设及医联体建设的医学影像中心、心电网络中心、远程培训中心、远程会诊中心、病理会诊中心等“五大中心”建设,发挥好医院在牡丹区的龙头作用,全面带动牡丹区卫生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