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助力童博会,疾病易感基因检测免费送啦!

2018-05-19 2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天安人寿儿童疾病易感基因检测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记者 王志宁)还剩最后一天,在菏泽会盟台举办的“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杯”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在前两日的活动中,现场人气持续火爆,美人鱼表演、魔术、打击乐……其中,天安人寿展台前聚集了很多家长,正在为孩子免费做儿童疾病易感基因检测。

  天安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安人寿为关爱家庭健康,关注儿童成长,携手国内知名医疗品牌诺安康,以专业的检测设备,一流的科技水平,为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在童博会现场免费为儿童做疾病易感基因检测。

  “所谓疾病易感基因是指由遗传决定,具有疾病易感性的人一定具有特定的遗传特征,简单地说就是带有某种疾病的易感基因。比如多种我们熟悉的肿瘤就是由于体内的基因功能失常,加上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导致的,像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都与某些先天基因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对儿童的易感基因进行检测,对多种疾病的预防具有重大意义。”天安人寿检测专家说。

  “今天真是涨知识了,检测完才知道基因与疾病的关系那么大,孩子的健康隐患真的要做到早检测、早预防。”来自牡丹区的李女士说。

  想要给孩子免费做疾病易感基因检测的家长朋友注意啦,明天在菏泽会盟台会展中心天安人寿展区,不要错过最后一天机会哦!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