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童博会最后一天 米氏孕婴产品1元起

2018-05-20 14: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飞鹤奶粉有多重赠品相送

米氏孕婴服饰类19.9元起

一位顾客在9.9元专区内挑选商品

  大众网菏泽5月20日讯(记者 马拉松)5月20日是“紫金国际广场菏泽三鲨海洋世界杯”第四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米氏孕婴“飞鹤杯”第二届欢乐嘉年华的最后一天,大众网记者从活动组委会获悉,今天米氏孕婴将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全线产品1元起。

  “现在飞鹤奶粉买三送一,满1500元再送300元代金券,还有助载车、滑行车、游戏垫、实木餐椅等好礼相送。”在米氏孕婴飞鹤奶粉展位,大众网记者看到,有多位妈妈正在向工作人员咨询优惠活动详情。不到10分钟功夫,一位妈妈就购买了3大箱奶粉,还拿到了好几样赠品,工作人员借来手推车,帮这位妈妈将奶粉搬到停车场的车里。

  除了飞鹤,首次购买雅培奶粉买一送二,惠氏启赋3段超低价260元每罐,还有婴尚、贝因美、美赞臣、雀巢等品牌奶粉和营养品全部底价销售。在米氏孕婴食品区,1元区、3元区、5元区等优质小食品也吸引了不少孩子的眼球。“这款贝兜饼干仅售9元,比市面上便宜不少。”销售人员向顾客们介绍。

  婴幼儿用品方面,米氏孕婴优惠力度同样不小。原价近60元的水杯,现在仅售19.9元,湿巾、尿不湿、洗衣液、玩具9.9元起,婴幼儿服饰19.9元起,部分商品低至3.8折,且还有赠品相送,吸引了不少妈妈驻足购买。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