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学子,助力梦想启航”——银香伟业2018年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启动

2018-05-21 21: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银香伟业“关爱特殊学子,助力梦想启航”公益助学活动现场

银香伟业向全市所有的特殊教育学校提供学生奶、学习用品

  5月20日,银香伟业“关爱特殊学子,助力梦想启航”公益助学活动在菏泽市特教中心举行,菏泽市副市长高荣国、菏泽市教育局党委书记王可正、菏泽市慈善总工会会长童彩云、菏泽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副主任张怀庆、菏泽市妇联副主席李志平、菏泽市共青团市委副书记李强、菏泽市特教中心校长毛丕显、山东银香伟业集团董事长王银香、菏泽市各区县教育局及银香伟业“归一”学生奶市场相关负责人共同参与和见证了活动启动。

  在本次活动中,山东银香伟业集团承诺向全市所有的特殊教育学校提供包括“归一”学生奶、学习用品等在内的物资捐助共计51万元,其中捐赠的“归一”学生奶将覆盖全市所有的在校特殊教育学生共计1160余人,以更好的为学生的未来成长助力。

  在启动仪式上,菏泽市副市长高荣国对银香伟业集团关心地方发展、情系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教育发展事关国家的兴衰和民族的未来,“为社会育栋梁、为国家储人才”是全社会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菏泽市委市政府一直把发展教育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在学校建设、师资配备、教育资源均衡发展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特殊教育是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特殊学生和普通学生一样,都是国家的希望,都有机会成长为社会的栋梁。所不同的是特殊学子更能感知生命的可贵,更加渴望幸福的生活,更加憧憬美好的未来。我们对于特殊教育事业重视一分,每个学子成才的机会就多了一分。银香伟业作为我市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推广“中国学生饮用奶计划”的领军企业,在“全国助残日”启动“关爱特殊学子,助力梦想起航”公益助学活动,为全市的特殊学生献上了一份爱心和健康,值得鼓励和学习!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热爱学习、活泼开朗、体魄强健,是我们发展教育的初心,也希望我市能够涌现出更多的优秀企业,献出自己的力量,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

  活动期间,菏泽市慈善总工会会长童彩云表示,银香伟业对于教育事业的支持令人钦佩。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此次银香伟业集团向我市的特殊教育学生提供学生饮用奶和物资,充分体现了企业关爱学生成长、助力教育发展的初心,也为我市的公益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影响!

  银香伟业集团董事长王银香在活动期间介绍了企业的一些发展情况,并道出了一直以来积极扶持教育的初衷。“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但是教育的发展不仅仅是我们政府和主管部门的事情,而是全社会都应该积极参与的伟大事业!”王银香说,“银香伟业虽然以农牧产业为主,但是多年来一直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企业先后出台了方式多样的教育支持措施,涵盖了幼儿教育、基础教育、大学教育和家庭教育等多个领域,惠及了众多乡亲。”她表示,银香伟业此次在“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启动“关爱特殊学子,助力梦想起航”的公益助学行动,也是希望能够为我市的特殊教育事业发展尽到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

  银香伟业成立于1987年,自成立以来就始终坚守“为人类做健康产业”的宗旨,通过在农牧领域30余年的探索实践,打造出了一条“从土地到餐桌”的全程有机循环产业链。企业深度执行源头质量文化,实施土壤改良,种植有机和免疫植物,加工优质饲料,饲喂健康奶牛,生产健康乳品,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并成为全省乳品行业里惟一一家荣获省长质量奖的企业。在扎实的产业基础上,银香伟业也不忘承担社会责任,为了给万千学子一个健康的体魄,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推行“学生饮用奶计划”的号召,先后被认定为“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和“山东省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作为菏泽市推广“学生饮用奶计划”的领军企业,银香伟业生产的“归一”学生饮用奶在短短两年多的时间里,就已经惠及了全市10余万学子,得到了一致认可和好评。

  “用一盒优质的牛奶,为学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是银香伟业助力教育事业的不断追求。”王银香表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聚集更多的正能量,让每个需要关心和帮助的学生,都能感受到成长中的温暖!”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