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调研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2018-05-22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实习生 张乐)5月21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到天华电商产业园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共同商议打造品牌活动等有关事项。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劳动力市场开发办、天华文化传媒公司、市社组联、市新联会、大众网菏泽站、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亮点工作和共创实践基地建设等,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市委统战部和市人社局将依托有关新闻载体,充分发挥市社组联、市新联会的作用,重点打造“菏泽新阶层大讲堂”“创富故事汇”“创客空间”等品牌栏目,扩大新阶层人士的社会影响力,汇聚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力量,促进大学生就业,指导创业者创业,共同推进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