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到岳程街道办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8-05-22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旖旎

调研组实地查看社区建设现状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实习生 张旖旎)5月21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岳程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郝庄、杨董、西孟、东孟等6个社区的建设现状。在岳程文化中心,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设计公司对全区12个社区的美丽乡村建设设计理念及规划方案的详细汇报。

  调研组对美丽乡村建设设计方案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调研组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设计理念要重点围绕社区现状展开,保留部分传统院落,体现北方民居特色,以现有田园风光为主展开设计建设。同时,相关街道办事处要高度重视,要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主要负责同志靠上抓这项工作,保障工作人员专业化、施工规范化,突出特色,突出亮点,打造一流示范社区、美丽社区。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