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程国内外研学启动招生 9线路打造学生第二课堂

2018-05-23 17: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潘涛

在北京体验京剧脸谱

在徽州体验版画雕刻印刷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潘涛)品鉴湖湘之魂、徽派文化,畅游欧洲四国,近日,山东锦程研学旅行有限公司2018年夏季国内研学线路公布,并启动招生工作。据了解,国内外线路包括欧洲四国、北京、湖南、徽州等9条线路,在自然风光、百年古校、异域风光中融入传统文化、红色革命、名校交流、历史文化名城等领域的教育,带学生拓展素质,提升自我。

  据了解,山东锦程研学旅行公司隶属于山东锦程国际,是致力于中小学生课外研学教育服务及素质教育的机构。包含国际研学、国内研学、研学信息咨询、研学课程开发等业务,专注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教育。该公司专门开设校外课堂,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及素质拓展等内容专门打造学生的第二课堂。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在2018年夏季研学线路中,锦程研学开拓了北京、西安、南京、湖南、徽州等5条线路。“以北京为例,让学生研学清华或北大,感受浓浓的书香,为孩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指明方向;在中国科技馆、北京航天博物馆研学中国科技的迅速发展,学习中国最高端科技的魅力,并在紫禁城中与历史对话,体验非遗文化项目,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能力……”锦程研学负责人对大众网记者说。此外,锦程研学还推出了新加坡、英国等4条国际研学线路。

  “以旅行的方式学习、体验古今中外的自然人文知识,并通过这个过程感悟生活,提升自我和修养操行”。锦程教育负责人说,“据此理解,‘游学合一’只是初级阶段,‘知行合一’才是现代研学旅行的终极目的,同时,也是我们开展研学的目的。”

  招生电话:

  刘老师:15705300990

  潘老师:18463969771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