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仲裁办“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 走进菏泽学院政法学院

2018-05-23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鹏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3日讯(记者 张鹏)为积极推动“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活动,5月23日,菏泽仲裁办主任李红携相关科室负责人走进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围绕教学实践基地挂牌、如何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如何进一步开展科研项目、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法律实践技能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在菏泽学院任教的多位仲裁员结合各自教学、实践经验,分享了对仲裁工作的认识和体会。李红介绍了菏泽仲裁的发展历史,对菏泽学院政法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积极提供仲裁资源,借助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办学优势,为社会培养实用型法律人才。

  菏泽学院政法学院院长王念哲表示,菏泽学院政法学院将与菏泽仲裁委员会加大合作力度,为社会培养更多的应用性、复合型、卓越型法律人才,实现仲裁理论与实践优势互补,取得合作共赢的硕果。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