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菏泽市委第39所“致公同心书屋”揭牌

2018-05-24 15: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第39所“致公同心书屋”揭牌仪式现场

为“致公同心书屋”揭牌

参观“致公同心书屋”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徐德波)5月24日上午,致公党菏泽市委第39所“致公同心书屋”揭牌仪式在菏泽荧星文化艺术学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菏泽市委主委孙凤云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应邀出席活动。

  仪式上,孙凤云为第39所“致公同心书屋”揭牌。仪式结束后,孙凤云一行向学校相关人员了解荧星学校的教育设施、师资力量配置等情况,并参观荧星音乐学校校园和“致公同心书屋”,对图书的管理和使用提出明确要求。

  孙凤云指出,近年来,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服务社会,为全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这次给书屋购买图书3000 册,价值 7万余元,内容涵盖科学、文学、自然、新课标阅读等,这些内容是对课堂教学的补充,让孩子们能够更多地涉猎一些教科书以外的知识,对于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拓宽他们的知识面都将大有益处。

  孙凤云希望,受助学校要珍惜致公党菏泽市委会和致公党党员的一片爱心,切实管理好、充分利用好这些图书,不断提高孩子们的读书热情,培养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也希望受助学校尽快建立完善图书室、阅览室,配备好管理人员,切实发挥好致公书屋的作用。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致公书屋”作为致公党市委社会服务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经过多年的实践,已经成为致公党市委社会服务的品牌和亮点。截至目前,累计向菏泽小学捐建“致公同心书屋”39所,捐赠图书11.4 万册,总价值超过254万元。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