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委统战部来菏交流学习党外人士队伍建设工作

2018-05-24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徐德波)5月23日,临沂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钟呈春一行来菏泽交流学习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政党协商工作,菏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陪同参加座谈并介绍菏泽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钟呈春在听取菏泽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和政党协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后,对近年来菏泽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近年来,菏泽市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在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政党协商等工作上积累了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认真学习借鉴。

  王乃光对钟呈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乃光表示,虽然菏泽市统一战线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上级要求、与兄弟地市相比还有差距,希望两市统战部门继续深化友谊,密切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和作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临沂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许金涛,菏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吕文军,两市统战部干部科、民主党派科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