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路天香路口改造接近尾声 已恢复正常通行

2018-05-24 18: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旖旎 张淑月

已恢复正常通行的路况

收尾工作进行中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实习生 张旖旎 张淑月)5月24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公路分局获悉,菏泽市八一路与天香路交叉路口道路改造施工已接近尾声,四周护栏已于昨夜10点全部拆除,车辆、行人恢复正常通行。

  在施工现场,大众网记者看到施工护栏已全部拆除,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路面较改造前明显加宽,渠化路段沥青已铺设完毕,来往车辆正有序通行。

  施工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路口渠化工程从4月1日起施工,截至今日,50多天的时间里,有将近20天都是通宵施工,其他时间也会加班到凌晨2点,就是为了全力缩短工期,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此次八一路与天香路交叉路口渠化道路改造工程,对天香路路口以南200米、以北213米,八一路路口以西164米、以东158米的道路进行加宽,八一路驶入天香路右转位置各增加一条宽10米的右转车道。交叉路口南北近420米、东西300多米的沥青已于近日全部铺设完毕。

  据了解,八一路为菏泽市区交通主干道,车流量较大,但其与天香路交叉路口地基较差,路口较窄,高峰时段压车情况时有发生,已不能满足市民的出行需要。此次道路改造完成后,将会大幅提升道路通行能力,给市民提供更为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