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多措并举宣传 防范非法集资

2018-05-25 16: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工作人员学习远离非法集资的相关文件

集体学习《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王志宁)为提高保险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今天,华夏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从而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有效防范非法集资风险。

  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华夏保险菏泽中支工作人员分散在公司门口以及广场上,发放菏泽人民银行下发的《拒绝高利诱惑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向过往的市民介绍非法集资的危害和防范措施,增强市民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页近200份,受益市民100余人。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华夏保险菏泽中心支公司都十分重视对非法集资防范意识的宣传,公司通过微信、宣传折页、条幅、海报、电子屏、现场咨询、专题早会等多种方式对保险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进行广泛宣传,强化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效果,使从业人员在思想上树起“非法集资碰不得”的高压线,做到“不敢为、不能为、不愿为”。

  此次非法集资宣传活动,提高了市民对非法集资的认识,使市民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主动支持配合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同时,也提升了公司从业人员预防非法集资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