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开展护肤日宣传活动 让美丽从皮肤开始

2018-05-25 2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志宁

市食药监局工作人民为市民普及护肤知识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护肤宣传手册

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护肤宣传手册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25日讯(记者 王志宁)5月25日是第十二届全国护肤日,今天下午,菏泽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科学染发”为主题的公益宣传活动,正确宣传引导消费者,倡议所有大众树立“美从皮肤开始”的正确的科学的理性护肤理念。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特邀菏泽市中医医院皮肤科专家在大剧院广场进行现场义诊,解答群众有关皮肤病方面的问题,向群众讲解如何购买使用化妆品及如何科学染发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架、悬挂了宣传条幅、发放了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义诊患者60余人次。

  据了解,全市各个县区局结合辖区特点,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页、转发朋友圈、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宣传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

  5·25护肤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并设立,“5·25”其谐音为“我爱我”,旨在通过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让人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