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单县经济发展 红星美凯龙入驻单县

2018-06-10 19: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蒋培 郭亮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

共同按下启动球

  大众网菏泽6月10日讯(记者 张宁 蒋培 郭亮)9日,单县人民政府与红星美凯龙集团签约仪式在单县中领国际酒店举行。单县县委书记穆杰出席活动,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副总裁张宏杰,广厦投资、单县诚荣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显涛共同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活动中,穆杰、张庆国、张宏杰、张显涛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红星美凯龙未来发展的新旅程”。

  张庆国表示,红星美凯龙集团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单县人民政府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今天在此举行签订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单县人民政府与红星美凯龙集团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希望红星美凯龙发挥资金、品牌和全产业链发展优势,积极参与单县商业配套建设,利用行业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不断完善单县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

  据红星美凯龙集团市场投资部总经理田健介绍,红星美凯龙进驻单县之后,将为单县打造城市新名片、提升城市商业品质、人民消费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单县全民健身中心对过,占地约1350亩,该项目除了红星美凯龙实体店之外,还将配套商业中心、住宅,吃喝玩乐一体化,建成后将成为单县新的商业地标。

  直播回看:

  https://vzan.com/live/tvchat-725667?ver=636641419834431532&shareuid=34259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