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金正大承担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通过验收

2018-06-11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验收会议现场

验收专家现场考察生产线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马拉松)6月11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获悉,由菏泽金正大承担实施的山东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同步营养玉米专用控释肥研制与应用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验收会上,项目组成员对项目实施过程及取得的成果做了详细的汇报。据了解,该项目实现了同步营养作物专用肥的产业化生产,开展了同步营养技术的研究,形成适合不同气候类型、土壤条件的同步营养玉米专用肥配方,创制出具有区域特点的同步营养玉米专用控释肥系列产品,实现肥料养分释放规律与作物需肥规律的同步,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来自省、市五位专家组成验收小组审阅了有关资料,听取了项目技术报告,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考察了项目实施现场。经过专家评议,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近年来,菏泽金正大依托集团强大的技术优势,先后承担了国家及省市级多项科研项目,自主开发出一批适合区域施用的新产品和新技术,展现了良好的企业形象。菏泽金正大相关负责人表示,下步企业将持续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创造出更多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集团实现转型升级的战略目标和肥料行业的科技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