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体育局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捐出15700元

2018-06-11 19: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带头募捐

募捐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1日讯(记者 刘松)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互助互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6月11日下午,菏泽市体育局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菏泽市体育局、菏泽市体育训练中心、菏泽市体育学校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菏泽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辉带头,参与活动的各部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在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里,共计募捐善款15700元。

  据了解,“慈心一日捐”活动是根据菏泽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进行,“慈心一日捐”活动部署会后,菏泽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及时部署,要求各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动员教育,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慈善意识,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幸福新菏泽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