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送温暖 菏泽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慰问贫困户

2018-06-13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宁

扶贫工作队耐心教贫困户使用收音机

扶贫工作队余贫困户合影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记者 张宁)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今天上午,菏泽市人社局驻谢集镇李村寺行政村工作队负责人袁爱民带领驻村“第一书记”张新华、田军一行十余人到李村寺行政村走访慰问16户贫困户,为其送去粽子、收音机等礼品。

  大众网记者来到谢集镇驻村工作队办公室看到,工作队员正在忙着整理贫困户资料。据了解,菏泽市人社局驻村工作队员驻李村寺帮扶工作以来,共帮扶贫困户70余户,为贫困户带来了极大的帮助。端午节将至,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驻谢集镇李村寺行政村“第一书记”主动自费购买粽子、收音机等礼品,为贫困户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活动中,工作队员在袁爱民的带领下,兵分两路,每走访一户,都和贫困户亲切地谈心,嘘寒问暖,耐心教贫困户如何使用收音机,对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询问,了解他们当下所面临的迫切困难和要求,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市人社局驻谢集镇李村寺行政村工作队明天将继续到谢集镇朱江楼村走访慰问12户贫困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