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两法官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06-13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龙生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13日讯(记者 苏龙生)为进一步促进菏泽市法官协会、菏泽市女法官协会规范化建设,发挥“两法官协会”育人、桥梁、建言、宣传职能作用,6月13日,菏泽市法官协会、菏泽市女法官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大会审议了“两法官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文件,选举了菏泽市法官协会、菏泽市女法官协会第三届理事、常务理事。

  来自市法院和各基层法院的121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其中包括女法官协会会员代表46名。经过选举,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正智当选为菏泽市法官协会会长,李维、戴磊、王振华、王思华当选为副会长;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焦炜华当选为菏泽市女法官协会会长,袁素华、徐青峰当选为副会长。

  会议审议了“两法官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草案)及其说明等重要文件。会议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工作经验和问题,财务工作符合国家对社会团体规定的财务制度,审计合格,章程的修改顺应了两法官协会的发展需要,符合《社会团体章程示范文本》要求,全体代表一致表决通过。

  会上,菏泽市法官协会第三届会长张正智发表讲话。张正智指出,近年来,“两法官协会”在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的领导下,团结组织全市会员,紧紧围绕法院中心工作,积极参加业务培训,促进外部学习交流,活跃法官政治文化生活,为提高法官综合素质,提升司法能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张正智强调,下一步,“两法官协会”要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继续提高服务大局的水平,争当全省协会工作排头兵,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多渠道开展对外交流联谊活动,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开创法官协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