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3《幸福账单》菏泽海选报名开始了,有梦你就来!

2018-06-14 10:23:00 来源: 定陶广播电视台 作者:

  为了真正的挖掘地方文化特色草根文化达人,让百姓有机会走进央视大舞台,施展个人才华。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组现向菏泽的文艺爱好者,身怀绝技的百姓达人发出邀请,选手可以通过电话和现场报名等方式参加海选大赛。

  大赛过程中承诺不收取选手任何费用,真正为菏泽百姓打造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此活动将采取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努力选取更多更好的节目展示给栏目组,让更多的百姓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

  本次菏泽海选大赛,也欢迎邀请周边城市的才艺达人和文艺爱好者踊跃报名。期待这次大赛能够给菏泽周边城市及菏泽百姓的文化娱乐生活带来新的篇章。

  此次活动由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组主办,菏泽市定陶区广播电视台承办。

  【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方式】

  电话:0530-2219550 15269073322

  商业合作0530~2645678 17705401058马先生

  现场报名地址:菏泽市定陶区青年路与府前大道交汇处定陶广播电视台《幸福账单》栏目组

  【节目形式】

  形体类:民族舞、现代舞、古典舞、芭蕾、国标等;

  声乐类:童声、民族、美声、通俗、合唱等;

  器乐类:民乐、西洋乐、打击乐等;

  语言类:脱口秀、相声、小品等;

  其他类:杂技、民间绝技、魔术 、书画等。

  【参赛要求】

  (1)初赛表演要求:一段1分钟以内的个人故事讲述,准备时长为90秒至120秒的才艺节目;

  (2)复赛表演要求:准备1段时长为60秒才艺,一段2分钟以内的个人故事讲述至120秒的才艺节目;

  (3)决赛表演要求:准备2段时长为90秒至120秒的才艺节目,一段3分钟以内的个人故事讲述,以及报账单内容。其中,语言类和其他类节目不超过6分钟。个人、集体、组和均可报名;

  (4)参赛者服装、伴奏、道具自行准备。

  海选说明

  海选不设置晋级名额限制。海选选手进入决赛并晋级,直接进入《幸福账单》栏目选手库,等待栏目组的通知参加CCTV-3《幸福账单》栏目节目录制和推广。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