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开展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观摩活动

2018-06-14 11: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赵航海

观摩组正在向企业了解生产情况

  大众网菏泽6月14日讯(记者 马拉松 通讯员 赵航海)6月13日,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开展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现场观摩活动。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观摩组先后来到山东小麦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菏泽绿源食品总公司和菏泽开发区珍果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地,深入食品生产一线,检查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食品卫生状况,并现场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提出具体要求。

  观摩组表示,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现场观摩活动日渐临近,市开发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各项任务有人抓、有人管、责任落实落细。要加强对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管力度,建立科学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严把食品从源头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和认可度,突出问题导向,加大投入力度,落实社会共治,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省级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