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到菏调研基层卫生计生 推动政策落实落地

2018-06-22 16: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记者 王文文)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全面了解县域卫生计生政策落实情况,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落地,6月21日,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富军一行人对菏泽市基层卫生计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并于今天上午围绕调研内容召开了座谈会。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陈宝华主持会议。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21日,于富军一行人采取不开汇报会、不搞提前“踩点”、直奔基层、直奔现场的调研方式,对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青菏卫生院及县第三实验小学进行了调研,调研内容包含基层人才、新旧动能转换、深化医改、健康扶贫、疾病防控、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中医药等方面的政策落实情况。

  会上,刘存华汇报了曹县基层卫生计生政策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随后,菏泽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佩宪、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王永成及曹县参会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就目前医院存在的问题和疑问进行发言,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商议。

  于富军对曹县卫生计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式,不断更新观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品质,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创造条件,努力形成卫生计生工作合力,为卫生计生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