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现孔洞、网友担心塌陷 市政部门将尽快处理

2018-06-26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邵建国

路面孔洞看似不大,但深不可测,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路面有孔洞,市民远远地绕开

  大众网菏泽6月26日讯(记者 邵建国)今天下午,网友许先生向大众网反映,菏泽市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东西向的斑马线上有一个很大的孔洞,极易造成路面塌陷,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以消除安全隐患。

  今天下午4时许,大众网记者在菏泽市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口处看到,人民路东侧的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路面上竟有一个直径三四十厘米的孔洞,深不可测,所幸这个孔洞周边放着两个禁止停车圆锥和一个较高的三脚架。大众网记者注意到,市民到此纷纷绕行。市民李女士说:“这个坑洞太危险了,一般的非机动车通过还行,一旦有较重的车辆通过,很容易造成周围的路面塌陷,连车带人陷进去。”

  据负责该路段环境卫生工作的环卫工人介绍,这个孔洞已经出现一两天时间了,刚开始没这么大,由于车辆的碾压,变得越来越大,再加上雨水的冲刷,路面下的基层被冲走了,所以也越来越深。不过,一位好心人先是放上了禁停圆锥,后又有好心人放上了三角架,以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安全。

  就此,大众网记者联系了菏泽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该处副书记韩卫国表示,他将安排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尽快把破损路面予以修复,以方便市民通行。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