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举行“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专场会

2018-07-07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帅猛

宣讲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7日讯(记者 帅猛) 7月6日,菏泽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彭益芳到单县作“宗教政策法规大宣讲”专题报告。单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体信主持会议并做发言。在家县级领导,县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全体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专场会。

  宣讲会上,彭益芳系统阐述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形势,全面正确解读了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就切实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强化宗教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等作了详细论述。

  最后,张体信做总结发言。张体信表示,专题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对进一步宣传好、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党对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全县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真正做到宗教工作有人抓、有人问、有人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