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内炎》新书出版 将有效提高菏泽眼科诊疗水平

2018-07-08 17: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文文

2018年菏泽市医学会眼科学术论坛暨《眼内炎》新书首发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8日讯(记者 王文文)今天上午,2018年菏泽市医学会眼科学术论坛暨《眼内炎》新书首发仪式举行。此次会议由菏泽医学会眼科分会主办,菏泽医专附属医院、菏泽市立医院承办。现场还举行了赠书仪式,来自全市眼科医护人员120余人参会。

  在眼科学术论坛上,多名眼科专家就青光眼滤过手术后滤过泡相关性眼内炎、黄斑疾病系列创新术式、微创玻璃体手术治疗眼内炎、葡萄膜炎并发白内障的围手术期治疗、眼部抗VEGF的相关分子生物学基础、眼内炎病例分享、角膜病与眼内炎等内容进行讲解,极大地促进了菏泽地区的眼科诊疗水平。

  据了解,眼科专著《眼内炎》是由菏泽医专附属医院眼科与菏泽市立医院眼科的专家联合省内外知名院校的眼科中心联合编著的,此书由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是一本集临床实践性、理论指导性及高度专业性的眼科专著,填补了我国无此专著的空白,对提高眼科医生的临床诊断治疗水平和科研水平,有效预防和控制眼内炎的发生、发展及转归具有深远临床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