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菏泽嘉利学府杯少儿才艺大赛海选盛大开幕

2018-07-08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威

精彩的少儿团体舞蹈

“有范”的小歌唱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选拔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大众网菏泽7月8日讯(记者 李威)7月7日下午,2018菏泽嘉利学府杯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暨歌舞类第一场海选在牡丹区委广场拉开帷幕,炎热的夏天丝毫挡不住市民们的热情,来自菏泽市及县区的41个节目参加了首场海选比赛。

  本次活动依托少儿才艺大赛这一群众文化活动平台,展示菏泽少年儿童的艺术水平,促进菏泽广大少年儿童文化的全面发展,比赛中涌现的优秀选手,将进一步参加到2018中国第五届少儿国学大赛总决赛的比赛。

  “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的希望。嘉利置业成立20余年来,一直秉承着‘关爱儿童、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引导、培养和教育孩子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菏泽嘉利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福德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可以更好地激发更多的孩子学习艺术,爱好艺术,从而促进菏泽少年儿童素质的提高。

  选拔赛得到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人山人海,参赛人员最小年龄仅有3岁。据悉,大赛将通过前期海选,由特邀评委根据选手的现场表现,从形象仪表、表演特色、才艺水平、整体效果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价,比赛结束后,还将开启线上视频投票通道,最终将综合比赛现场成绩以及线上投票结果,决定晋级名单,评分比例为各占50%。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了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到比赛中,活动还为参与者及获胜者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包括:一等奖双人港澳游、二等奖上海迪士尼游(家庭)、三等奖济南欧乐堡游(家庭);此外凡参与海选选手均可获得普发礼品一份,凡晋级半决赛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凡进入决赛选手均可获得曲阜三孔文化游大奖。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