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中原艺校学子收到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

2018-07-09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菏泽中原艺校定陶新校区效果图

  大众网菏泽7月9日讯(记者 徐德波)7月6日,一张来自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送到了家住菏泽牡丹区中华世纪城王敏的手中。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敏是今年菏泽中原艺术学校的一名应届毕业生,在今年的高考中,她以优异的成绩被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录取为法律文秘专业的一名学生。

  据悉,今年,菏泽中原艺术学校共有50名学生参加政法类学校的招生考试,参加考试的学生全部被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河南检察职业学院等院校录取,学生高考录取率高达100%。

  据了解,菏泽中原艺术学校系经菏泽市人民政府批准、山东省教育厅批复的市直中等职业学校,创办于1995年6月,建校20余年来,先后为全国各部队培养文艺兵1000余人,为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济南铁路局等国家企事单业单位输送人才6000余名,新华社、《中国青年报》、网易网等多家媒体曾报道过学校发展成就,曾获“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山东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