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87.5菏泽新闻综合广播一周年庆典暨875的主题歌首发仪式举行

2018-07-09 19:08:00 来源: FM875菏泽新闻广播 作者:

  7月8日,“FM87.5一周岁生日Party暨875的主题歌首发仪式”在牡丹大酒店三楼金色大厅正式举行。“FM87.5,自由路、快乐听,如约随行,你一定爱听”这句话你一定在收音机中听到过,这是FM87.5菏泽新闻综合广播的频道语;去年此时,FM87.5由国家广电总局批准成立。

  一年的时间里,FM87.5扬帆起航,繁华锦簇。而就在7月8号,FM87.5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

  7月8号,“FM87.5一周岁生日Party暨875的主题歌首发仪式”正式举办,会场上两侧分别展示了875的工作团队,一个个耳熟能祥的名字,一个个影响深刻的广播节目呈现了在眼前。耳畔仿佛又想起了那些熟悉的声音。

  随着活动的正式开始,主持人一一亮相,张园、杨志强、张静、刘宇、龚灏、焕然等一众以往让大家感到神秘的主持人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在现场,我们也见到了FM87.5新闻广播的频道总监郭晓红女士,在致辞中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到FM875用品质塑造品牌的精神。

 

  与会现场,社会各行业代表在繁忙之中到来,同时菏泽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罗衍宽、菏泽市汽车行业协会秘书长彭志强、听众代表牛磊也为FM87.5送上祝福。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a07107r007j.html

  在875生日之际,全国各大广播电台也纷纷发来祝福,祝贺兄弟台菏泽新闻综合广播生日快乐。

  在本次活动中,一大亮点便是FM875主题曲《快乐引路875》的发布。在活动现场,主题曲词曲作者李守俊、刁庆也与大家分享了主题曲的创作故事。

  主题曲的演唱者徐琦,也用性感低沉的声音让大家领略到《快乐引路875》的魅力。

  在欢歌笑语之中,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罗衍宽、市广播电视台广播管理中心总编辑郭涛、FM875菏泽新闻广播频道总监共同切下了生日蛋糕。

  随着FM875主持人逐一登场,唱响了主题曲《快乐引路875》,在快乐的旋律中,“FM87.5一周岁生日Party暨875的主题歌首发仪式”正式结束。

责任编辑:杨叔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