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七次会长会议召开

2018-07-10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冬梅

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七次会长会议召开

  大众网菏泽7月10日讯(记者 聂冬梅)7月9日下午,菏泽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七次会长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菏泽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知联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10余人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局长、市知联会会长赵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中华还通报了市知联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专委会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

  赵中华要求,与会人员要以本次会议精神为引领,会后及时组织各专委会开展学习并召开研讨会,引导会员们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职能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持;要围绕菏泽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组织会员开展调研工作,不断提高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严格要求会员修身立德,不断提高会员的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