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叉车转卖他人 东明警方连人带赃一并缉回

2018-07-11 17: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肖晴 徐德波

犯罪嫌疑人章某前往案发现场进行指认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晴 记者 徐德波)近日,东明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联合马头派出所顺线追踪,缜密侦查,摸排走访,成功破获一起叉车被盗案,抓获嫌疑人,并追回被盗叉车,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

  据了解,4月4日一早,东明县公安局马头派出所接辖区群众邓某报警称,自己板厂内的叉车被盗。经详细询问得知,当日清晨,邓某像往常一样赶到自家板厂准备开工,走到仓库时发现门锁被撬,经过查看发现原本停在仓库一侧的叉车不见了踪影,该叉车系邓某于2016年花费6万余元购置。接到报案后,马头派出所所长李世广迅速将案情通报刑警大队四中队,并带领派出所值班民警会同四中队立即赶赴现场。

  在邓某的板厂仓库,民警发现仓库大门的门栓和门锁被人为破坏,经调取邓某板厂及相邻板厂内安装的视频监控,成功查找到叉车被盗的线索,根据嫌疑人驾驶叉车逃窜的方向,民警一路追踪,调取了沿线近百个监控摄像头的相关资料,最终在曹县一处板厂内追回了被盗叉车,并根据相关线索锁定了嫌疑人身份。

  7月5日、6日,马头派出所联合刑警四中队民警兵分两路,分别在东明县境内和济宁市境内将章某、任某两名嫌疑人一举抓获。经审讯,章某、任某对其于4月3日深夜,在事先踩点后盗取群众邓某板厂内叉车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章某、任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叉车已经返还群众邓某。

  7月8日上午,马头派出所联合刑警四中队民警押解涉嫌盗窃叉车的犯罪嫌疑人章某前往案发现场进行指认,开展证据固定工作,现场围观群众纷纷拍手称快。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