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想了解的新生儿黄疸问题尽在第43期家长课堂

2018-07-11 18: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蒋培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记者 蒋培)为让更多家长了解新生儿黄疸,大型公益教育栏目《同心·家长课堂》第43期将于7月12日下午4时开讲,本期节目特邀请菏泽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儿科主任李宏向做客家长课堂。届时,李宏向将针对什么是新生儿黄疸、新生儿黄疸的区分、产生原因及治疗等问题为大家一一解答。

  本期公益教育栏目由中北新都心冠名、菏泽大众网联合菏泽市职教社共同推出。“由胆红素在人体内积聚,沉积在皮肤上,引起肉眼可见的皮肤黏膜黄然称为黄疸。”李宏向说,新生儿黄疸是新生儿期最常见的症状,但常常分为正常与不正常新生儿黄疸。

  据了解,李宏向先后在济南军区总医院儿科主任、沈阳军区总医院、中国医科大学盛京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大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三甲医院)等工作学习过,获得丰富的临床经验,

  此外,李宏向还曾担任全国儿童哮喘病流行病学调查协作组成员、山东省呼吸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围产医学专业委员会、山东省重症医学儿童重症医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南市儿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现为菏泽市儿童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本期节目将采用直播的形式,网友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菏泽大众网”(dzw5122000)或“向阳花小记者团”(xyhxjzt)及“菏泽市职教社”观看直播。直播期间,家长朋友们可以通过留言互动的形式,向李宏向提出问题。

  直播预告链接:http://vzan.com/live/tvchat-761673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