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8-07-12 0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吴超楠

单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吴超楠)11日下午,单县政协召开第十四届十七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王瑞宇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吴基因、王冠坤、赵瑞、卜祥静、王广宏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委室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听取了主席会议成员关于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十四届九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王瑞宇对县政协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瑞宇要求,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泛收集招商信息,力争招引一批项目落地;要切实抓好《单县旅游》资料的征集编撰工作,确保年内编辑出版;抓好宣传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力争全省先进;抓好委员扶贫,加强督导调度,力争实效;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上数量、保质量;抓好提案办理,加大领办督办力度,确保提案办理效果;抓好年度工作要点的工作落实,组织开展好大健康产业、物业管理等重点工作的调研视察。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