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酒业将与台湾金门高粱酒业开展联合研发

2018-07-12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拉松

揭牌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7月12日讯(记者 马拉松)7月12日,山东孔子酒业与台湾金门高粱酒业联合研发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活动中,山东孔子酒业总经理马俊向远道而来的台湾客人表示热烈欢迎。马俊说,金门高粱酒在台湾市场占有率达80%以上,是台湾当之无愧的第一品牌。孔子酒业与台湾金门高粱酒业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标志着两家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必将对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检测、技术创新等方面提供强大技术支撑,将为企业的创新能力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台湾黄夫教授和马俊共同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孔子酒业向黄夫教授颁发了特聘顾问证书。

  据了解,山东孔子酒业地处菏泽市开发区,是中国重点白酒出口企业。目前公司年产优质原酒1500吨,年灌装优质白酒600万瓶,产品不但畅销国内高端市场,而且出口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并被世界123个国家500余所孔子学院定为招待专用酒。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